7歲童放學遭撞飛十二指腸破裂 女騎士疑趁亂落跑

▲林小弟放學時遭撞飛導致十二指腸破裂,緊急開刀切除5公分的十二指腸後目前暫無大礙。(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一名7歲的林姓男童日前傍晚6時許放學回家時,在校門口過路遭一名林姓女騎士撞飛,一旁的路人見狀趕緊上前查看趴在地上的男童,林女也趕緊下車關切,但卻在民眾幫忙將孩子抱離路中央時騎車離開。林小弟因十二指腸破裂不斷嘔吐,緊急送往醫院開刀後暫無大礙,讓他的父母親既生氣又心疼。

據了解,就讀小一的林小弟26日傍晚6時許結束自習課,卻在校門口過馬路時遭機車撞飛,整個人翻了一圈重摔在地,嚇得一旁的路人趕緊上前查看,而肇事的林女也馬上下車關切,隨後一群人將林小弟抱離路中央,這時林女卻騎上機車離開。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路人見狀趕緊上前查看林小弟傷勢。

林小弟在學姐的攙扶下回到家,原本10分鐘的路足足走了17分鐘,到家後還不斷嘔吐,送醫治療才發現十二指腸被撞破了,緊急開刀切除5公分十二指腸後目前暫無大礙。林母既生氣又難過地說,肇事女騎士可能是聽到小朋友沒事就趕緊走人,「可是妳應該查看一下吧!小朋友都被撞飛出去,褲子破了,身上、手臂上都是傷口。」

警方調閱沿途監視器畫面過濾,終於找到肇事的林女,不過,林女是否構成刑法肇事逃逸,還需等到雙方當事人到場說明才能釐清。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