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狗狗一直叫 女膠帶捆嘴60秒PO臉書...警局電話被打爆

▲布朗將處罰照片PO上網,「這就是你不閉嘴的下場!」(圖/翻攝自「Charge Katie Brown With Animal Cruelty」粉專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有些時候汪星人一旦開始吠叫就很難讓牠停下,讓不少飼主傷透腦筋。不過,美國佛羅里達州南戴托納一名飼主布朗,因為家中的大黑狗一直吠叫,於是用膠帶纏住牠的嘴1分鐘,還將照片上傳到臉書,結果反而引發網友憤怒,報案電話甚至塞爆當地警局。

根據美國《Orlando Sentinel》報導,佛羅里達州南戴托納(South Daytona)一名女子布朗(Katie Brown),因為家中飼養的大黑狗一直吠叫,於是乾脆用膠帶將狗狗的吻部捆住1分鐘,並將牠低垂著耳朵的處罰照上傳到個人臉書,「這就是你不閉嘴的下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沒想到照片在27日上午PO出之後,網友紛紛替狗狗抱不平,短時間之內就有30萬次轉發。南戴托納警警局電話及電子信箱都被灌爆,甚至還有加拿大、德國及澳洲的民眾打電話來請警方儘速處理,警方還在臉書上PO文表示,警局的伺服器已經負荷不了,希望大家不要再打電話或發郵件,目前也已經對此展開調查。

不過,警方調查後發現布朗已經搬到康乃狄克州,但她的家人還住在佛羅里達州,布朗的兒子僅表示,狗狗目前很健康。事情鬧大之後,布朗也刪掉臉書上的照片並PO文表示,她只處罰了狗狗1分鐘也知道自己做錯了,希望大家不要再罵她或是干擾她的家人。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關鍵字: 汪星人美國膠帶佛羅里達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