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小鹿斑比」窩前腳上 大狗放棄玩球只為了Hold住朋友

▲前腳被小鹿「攻佔」的狗狗還開心地看向鏡頭。(圖/翻攝自「peanutbubbles44」imgu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才有網友在imgur上傳一張被2隻小鹿「攻佔」汽車的照片,imgur用戶peanutbubbles44也PO出一張照片,一隻小鹿乖巧地窩在白色大狗的前腿上,狗狗也安靜地讓牠待著,畫面看起來十分溫馨,peanutbubbles44還打趣幫大狗配上旁白,「我現在沒有辦法去追球,因為我需要Hold住我朋友!」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imgur用戶peanutbubbles44 27日以「我現在沒有辦法去追球,因為我需要Hold住我朋友!」為題,PO出一張照片,一隻小鹿乖乖地窩在白色大狗伸直的前腳上,而狗狗也很有耐心地讓牠待著,似乎完全不介意腿上多出來的重量,溫馨又可愛的畫面萌倒不少網友。

照片PO出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可愛到讓我說不出話!」、「牠們不只是朋友,而是超級好朋友。」;也有網友指出,狗狗的品種似乎是大白熊犬,「這是一個驚人的品種,所以我才這麼喜歡這個『大棉花糖』。」不過,有網友分享自己的經驗說,他曾經在樹林裡被鹿追過,對牠們有一種非理性的恐懼,實在無法理解牠們的可愛,「鹿是魔鬼啊。」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關鍵字: 鹿小鹿斑比汪星人朋友大白熊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