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料理》出現神秘人 網友聽聲音奔他臉書:是你對吧!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藝人李國毅搭檔林予晞拍攝偶像劇《料理高校生》,在劇中2人扮演學校老師,齊心協力為學生料理夢想鋪路,同時在故事中也展開甜蜜熱戀,正式跨越「曖昧」變成滿分情人!不過最新一集出現神秘勁敵,神秘人發送簡訊給男女主角,讓一向自信的李國毅頓時升高戒備,神秘人一直沒有在鏡頭前露臉,掀起網友好奇,有人甚至大膽猜測,「一聽聲音就知道是他!」

▲▼《料理高校生》劇情出現神秘人,網友從聲音就猜是「他」!(圖/取自料理高校生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料理》最新劇情出現神秘人,對女主角林予晞展開跟蹤舉動,令男主角李國毅提高警戒,而且當鏡頭快要靠近正臉的時候,突然鏡頭就被切換,讓觀眾看了心癢癢,當中有網友留言,「那個聲音就知道是宥勝啦,追他3年不是追假的!」而這個訊息引起網友爭相討論,有人認為宥勝身形似乎更纖瘦,但是忠實粉絲自信滿滿,好奇「莫非這幾幕都是替身?」

▲神秘人劇情吊足觀眾胃口,還有粉絲奔到宥勝臉書問「這聲音是你對吧!」(圖/取自料理高校生、宥勝臉書)

宥勝的臉書也出現好奇觀眾,網友特地轉載影片,「這個聲音是你對吧?」不過他還沒有回覆答案。而《料理》的神秘人劇情完全吊足觀眾胃口,連拍攝花絮都沒有公布答案,耳朵靈敏的粉絲究竟有沒有猜對?而他如果真的客串「神秘人」,勢必讓許多宥勝迷尖叫了!

▼《料理高校生》新劇情出現神秘人,粉絲從聲音就狂猜「是宥勝!」(影片取自臉書,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 今晚8:30 #料理髙校生) 踢雀韓.... 快好好保護你的女朋友!!! 哪來的神祕怪客!!! 不准你破壞韓方兩人啦!#我們要代替月亮懲罰秘密客#東森綜合32頻道【料理髙校生】今晚8:30播出 第17集每週六 晚間8:30 補課時間: 週日 下午2點

東森綜合台32CH 貼上了 2015年11月28日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