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牛「肢解曝荒野」!驚爆外星人削骨研究地球生物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的假的?

▲阿根廷近日出現「肢解牛」事件,被相關研究單位指出是外星人所為。(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阿根廷近日出現幾起牛群遭到「削骨肢解」謎案,3隻奶牛以及公牛被發現以奇怪死法陳屍在恩特雷里奧斯省(Province of Entre Rios)內的一棟別墅附近,最奇特的是,這幾隻牛隻身上不同部位都遭到「削骨」,但傷口十分完美沒有下太多血跡,就有電台驚爆這些奇特的「動物器官實驗」應該是外星人所為。

根據《墨西哥超自然電台》報導,這些牛群身上都遭到不同程度的削骨,包括舌頭、大腦、眼球、性器官等等部位,都遭到割下。檢察官尤哈納(Yohanan Diaz)更指出,這些傷口都遭到非常完美的切割,甚至沒有留下太多血,這需要非常精密的雷射切割才能完成。

墨西哥超自然電台主持人傑米(Jamie Maussan)就表示,在最近接觸過的案例中,這是他們(外星人)利用這些部位進行研究,這些器官大多是現代生物學家用來進行感染生物、生殖相關研究常用到的部位,他們(外星人)能從這些傷口取得所想要基因。

對此,《目睹幽浮》(UFO Sightings Daily)的編輯史考特(Scott C)就強調,這些屠牛活動至今仍活躍在這個世界上,在南美洲其實每天都在發生這些事情。此外,根據歷史記載,從60年代開始,就常常發生類似這種動物遭到肢解器官的新聞。

美國FBI也曾在1979年時,針對這類型無法以常理判斷的「動物屠殺」展開一連串的調查,當時被認為是跟邪惡宗教有關,但最後仍以「自然因素」結案。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