儂儂/DIY不求人的針織指彩陪妳溫暖過寒冬

TEXT/Bella.tw儂儂  PHOTO/ Instagram

今年冬天似乎比往年晚到,但是最近天氣也漸漸變涼了,終於可以開始把柔軟的針織衫、毛衣和毛呢外套給穿出門,喜歡冬天的女孩們,想必都很享受這樣冷得刺激的天氣吧!怕冷的女孩們也別覺得黯淡,席捲 Instagram 的標籤 #knitnail 針織指彩,像天使一般到來,要讓指甲也能暖暖過冬啦!

超簡單!DIY 不求人的針織指彩



這種3D立體的針織指彩,一開始是利用光療快乾的特性,用色膠拉畫出來的,但是,現在也有品牌推出了簡易版的貼紙,只要簡單幾步驟就可以擁有驚為天人的針織指彩呢!只要先將指甲卸除乾淨,塗上基底護甲油,把微凸的帶有針織織紋的貼紙貼在指甲面上,像是交叉織紋、麻花織紋都可以自行搭配,在塗刷上喜歡的顏色把織紋蓋住,就完成啦!

運用小技巧針織多變化



在塗擦蓋上織紋時,可以盡量薄擦指甲油,以便隨時掌握織紋的立體度,千萬不要為了想要看起來更立體,而讓花紋以外的指甲油太薄,讓兩者平順地融合是最好的。如果雙手都是針織指彩會看起來過於繁複,建議可以間隔指甲做造型,用海綿沾取白色指甲油蓋上雪花、疊擦上焦糖色的法式和反法式、或是貼上蒲公英圖案的貼紙都是簡單就可以在家DIY的好選擇!

撞色X材質搭配 讓指彩更暖



不愛優雅款式的搞怪女生可以試試這些變化,撞色的塗擦設計,能讓你的針織指彩看起來又酷又炫,運用之前流行的絲絨指彩,趁透明指甲油半乾時鋪上絨毛材質,讓你的指甲暖上加暖,在指甲上塗上單色或拼色的聖誕紅、綠,不用花太多心思,聖誕派對主角就非你莫屬啦!就連腳上的大拇指,也是針織指彩的好畫布唷!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針織時尚正夯 四種配搭晉升吸睛女王
超實用!6個DIY拯救掉漆指彩的小技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