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PAQ/光是平面就能解決一切

文/RAPAQ POINT

向來偏好顛覆傳統印象,作品不驚人不罷休的以色列工作室Studio Cheha,繼先前設計出的奇異造型燈具後,再度推出新作——BULBING 2D/3D。

恰如其名,這系列LED燈具的有趣之處在於平面化的燈罩,外型猶如傳統燈罩、雕刻上線條的扁平壓克力導光板,透過燈架上所隱藏的LED背燈映照,反倒呈現出模稜兩可的立體感。依據外型不同,系列中的三款燈具各有特色。燈桿採彎折設計的ZIGGi,十分貼近傳統桌燈; 燈桿以直線條處理的DESKi,彷彿直立式桌燈;燈桿位居正中央的CLASSi,則完美重現經典矮桌燈的樣貌。


▲ZIGGi款式的燈桿採彎折設計,接近傳統桌燈造型。


▲DESKi款式為直線條燈桿設計。


▲保留經典矮桌燈造型的DESKi款式。

BULBING 2D/3D目前正在Kickstarer上集資,系列中的每款燈具售價77.55美元,預計明年2016年三月正式問世。

Source. Studio Cheha

想看更多RAPAQ POINT文章 請按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