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裕隆洋將丟飯碗 下周用全本土應戰

▲裕隆洋將羅利(Magnum Rolle)從熱身賽表現就差強人意。(圖/記者魏立信攝)

記者魏立信/新北報導

裕隆29日以70比87敗給璞園,吞下開季2連敗,其中洋將羅利(Magnum Rolle)沒有打出預期身手是很大的關鍵,總教練魏永泰表示已經確定會換洋將,但因為新洋將的合約還未確定,所以下周三對上達欣的比賽將以全本土應戰。

羅利此役6投1中,僅拿下2分5籃板,完全被璞園洋將陶斯16分、22籃板、8阻攻的數據比下去;如此差勁的表現,也讓總教練魏永泰斬釘截鐵地表示:「肯定會換洋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實早在熱身賽,魏永泰就點出陣中洋將不夠力的問題,已經在觀望新人選,但馬上要開季,因此還是決定登錄已經與球隊磨合一個多月的羅利,不過2場比賽下來,羅利場均7.5分6籃板的表現讓魏永泰相當不滿意。

「很早就決定要換,不過怕說出來影響球隊氣氛,」魏永泰說,「也已經告知羅利要他離開的決定,所以他今天在場上的態度不是很積極,但這是人之常情,不怪他。」

▲羅利將與裕隆分道揚鑣。(圖/記者魏立信攝)

魏永泰表示現在已經有新洋將的人選,但因為合約上的問題沒辦法在下場比賽趕來,所以會用全本土陣容應戰,「全本土本來就是我心中的最佳狀況,像今天羅利不在場上,我們分數也沒被拉開。」

洋將人選一直以來都是裕隆的首要課題,魏永泰強調洋將固然重要,但真正主宰勝負的還是本土球員,像是今年選進的柯旻豪、簡肇熠2名後衛開季都有不錯的表現,所以絕對相信自己隊上的本土球員。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iOS: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喚起足球魂!燃燒心中小宇宙 
下載「ET足球瘋APP」看遍世界足球賽→

iOS:https://goo.gl/YQEXox
Android:https://goo.gl/pNyOdl

關鍵字: SBL&WSBL裕隆洋將羅利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