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虎迷現身公益OB賽 擔心「悲情左投」陳明德現在好不好

▲虎迷現身公益OB賽。(圖/記者古依晴攝)

記者古依晴/新莊報導

2015元老OB明星公益棒球賽28日在新莊球場開打,三商虎老班底涂鴻欽、劉義傳、蔣坤珄、林琨瀚、童琮輝、林仲秋、許錫華和翁豐堉齊聚,吸引「虎迷」進場支持,虎迷Yaml說,雖然有人認為「虎魂不滅」、「龍魂不滅」代表球迷活在過去,其實球迷沒有活在過去,只是希望把虎隊、龍隊的精神傳承下去

三商虎1999年解散,本屆元老OB明星公益棒球賽是解散以來,最多老班底一同先發作戰的一次,場邊來了30、40位虎迷,全員穿著復刻球衣,在場邊特別醒目,Yaml表示,到場的虎迷都是因為三商虎結緣,過去以Yahoo家族維繫情感,現在則在臉書成立粉絲團「飄揚在夜空中的藍絲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即使虎隊已解散16年,球迷們只要有虎隊班底出席的OB賽都會出現,或是相約一同看中華職棒的比賽,Yaml說,球員退役後有些人可能想走入平淡的生活,很謝謝他們一直願意被球迷當成偶像,私底下還會在活動結束後陪著虎迷們聚餐。

不過談到三商虎的球星,虎迷們都很懷念陳明德,Yaml說,只要談到「悲情左投」陳明德,很多虎迷都會紅了眼眶,這麼多年來不知道他人在哪,球迷不想打擾他的生活,只想知道過得好不好,但16年來都沒有他的消息,也讓虎迷們相當擔心。

▼公益OB賽掛著「虎旗」。(圖/記者古依晴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 
iOS:
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喚起足球魂!燃燒心中小宇宙 
下載「ET足球瘋APP」看遍世界足球賽
iOS:https://goo.gl/YQEXox
Android:
https://goo.gl/pNyOd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