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萊恩趴趴GO前進成功大學 Maker Faire展成孩子王

▲萊恩快閃Maker Faire活動會場成為超人氣焦點。(圖/統一獅球團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統一獅萊恩28日下午前往南紡夢時代進行快閃拍照見面會,所到之處成為台南市民爭先拍照焦點,萊恩展現超魅力親和力,滿足每一位民眾期待,讓捕獲野生萊恩成為台南市民逛街的另一番樂趣。

萊恩29日前往百貨公司,來到成功大學正在熱烈舉辦的一年一度Maker Faire Tainan,這是一個充滿創新結合科技的活動,每個小朋友自己動手DIY,透過技術人員指導體驗科技魅力,讓萊恩躍躍欲試,但考量現場民眾人數眾多,避免操作不當造成事故,萊恩扮演最佳啦啦隊,幫一旁競賽遙控飛行器的民眾加油打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萊恩對於Maker Faire充滿好奇心體驗科技魅力。(圖/統一獅球團提供)

Maker Faire Tainan活動現場除了年輕族群外,也許多家長帶著小孩在現場體驗科技知識,並且動手DIY製作,愛搞怪的萊恩也展現活潑親和力和小朋友玩成一片。萊恩快閃出現在Maker Faire Tainan會場,讓現場民眾及工作人員充滿驚喜。

超魅力萊恩的出現,也讓許多小孩子直呼獅子從棒球場跑出來了,還逗趣的問,等一下要和機器人一起打棒球嗎?小孩子童趣的好奇心,逗得現場工作人員及一旁的民眾笑聲連連,讓Maker Faire Tainan展充滿歡樂。

▲萊恩來到Maker Faire展擔任Happy Making。(圖/統一獅球團提供)

結束Maker Faire Tainan快閃活動,萊恩趴趴走不停歇,突襲行動來到大魯閣棒壘球仁德館,體驗科技行程後,萊恩還是最喜歡運動,特別與愛打棒壘球民眾一起射飛鏢及保齡球競賽。

充滿運動天份的萊恩玩起保齡球毫不遜色,還特別指導獨門絕招,教導現場民眾,但由於動作如似挖土,讓小朋友還是堅持使用自己的方式進行比賽,但也有小孩接受萊恩指導,在保齡球競賽中,使用萊恩指導的獨門特技,連續擊出兩次全倒,成為萊恩最大的偶像。

▲萊恩指導丟保齡球獨門秘技。(圖/統一獅球團提供)

歡樂運動後,萊恩也在現場滿足市民進行拍照,並準備小禮物贈送給現場一起運動的大小朋友。

連續兩日萊恩快閃活動,讓台南市民感受萊恩親和力,也歡迎喜歡萊恩民眾,明年球季踴躍進場為統一獅加油,萊恩會在台南棒球場等著大家一起來同樂。

▼萊恩與民眾一起挑戰射飛鏢。(圖/統一獅球團提供)

▼萊恩擔任人體足球遊戲主審。(圖/統一獅球團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 
iOS:
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喚起足球魂!燃燒心中小宇宙 
下載「ET足球瘋APP」看遍世界足球賽
iOS:https://goo.gl/YQEXox
Android:
https://goo.gl/pNyOd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