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韶涵頭插百根針 7度低溫穿深V短裙

▲張韶涵頭頂百針穿深V禮服開唱。(圖/公關照)

記者吳冠瑾╱台北報導

張韶涵28日在上海開演唱會,當地只有攝氏7度,敬業的她依舊穿上深V禮服、短裙、透視裝上陣,她特別邀了一位歌迷上台合唱新歌《還記得嗎》,好表達對歌迷的感激之情,感人氣氛讓台下粉絲哭成一片。

本身對造型就頗有研究的張韶涵,這次演唱會也沒讓歌迷失望,她特地和髮型師討論,以上百支別針做成誇張頭飾,頭飾在舞台燈光照射下顯得格外亮眼,閃閃發光,相當有創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韶涵不畏7度低溫開唱。(圖/公關照)

為了讓歌迷場場都有驚喜,張韶涵還將開場歌曲《陽光空氣》做全新改編,以歌迷最熟悉的高亢嗓音,霸氣開唱。當她唱到《寓言》、《我的最愛》等K歌金曲,全場一起大合唱,歌迷揮舞著手中的純白螢光棒,讓現場宛如一片雪白的星海。

▲張韶涵找來歌迷一起合唱。(圖/公關照)

愛護歌迷心切的她,這次請來一位幸運粉絲一同上台合唱《還記得嗎》,兩人雖然是第一次合作,卻默契十足。台灣粉絲也有機會和張韶涵一起唱歌,歌迷只要上傳自己翻唱《還記得嗎》的影片到臉書上,就有機會和張韶涵一起進辦公室錄音。詳情請上myMusic網站查詢。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