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年來6次超愛歹丸! 「放浪新世代」剪綵糗翻天

記者田暐瑋/台北報導

日本國民天團「EXILE放浪兄弟」的師弟團「GENERATIONS 放浪新世代」29日6度訪台會粉絲,所到之處都有大批粉絲追隨,人氣居高不下,這次為了放浪一族旗艦店來台參加開幕典禮,剪綵時竟意外發生「剪不斷」的突發狀況,一群人尷尬猛傻笑,讓粉絲直呼超可愛!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放浪新世代剪綵剪不斷。(圖/LDH 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本LDH經紀公司擁有「EXILE 放浪兄弟」、「GENERATIONS放浪新世代」等藝人,放浪新世代29日來台參加台灣首間週邊商品旗艦店「LDH FLAG SHIP SHOP」開幕儀式,正巧躲過寒流,成員們被高溫嚇到,笑稱粉絲還是一樣熱情,而粉絲也特別送上手製蛋糕與餅乾,讓他們超感動。

▼放浪新世代6度訪台。(圖/LDH 提供)

出道3年的放浪新世代已經是6度造訪台灣,對台灣已經非常熟悉,午餐更是隨性吃了麥當勞解決,首次參加剪綵活動,竟然發生「剪不斷」的突發狀況,關口MANDY、小森準花了點時間才剪開,而片寄涼太則是剪了許多次才搞定,而在今年完成許多目標的他們,也表示新的一年會更努力,當然也不會忘記要常來台灣和粉絲親密接觸。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