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到?」20屁孩雙載騎車 囂張不戴帽停信義區馬路

我們想讓你知道…誇張!

▲「寒假到?」10多輛雙載機車,囂張不戴帽停信義區馬路。(圖/翻攝自「重機車友▕ 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臉書社團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暑假不是End了嗎?」有民眾29日晚間在台北市信義區街頭捕捉到一幕誇張畫面,當時他在基隆路與信義路口附近天橋拍攝夜景,意外發現底下大馬路口一大群雙載機車全數沒戴安全帽,在交通繁忙的市中心大剌剌違規,讓網友看了直嘆氣,「在台北真的算奇景了!」

目擊民眾29日傍晚近6時在「重機車友▕ 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臉書社團PO文戲稱:「北北基天氣晴,適合算幾顆頭。」只見照片中,基隆路信義路交叉口,10幾輛機車停在待轉區,幾名年輕人全部都沒戴安全帽,雙載停在紅綠燈前,行徑囂張,畫面相當「壯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引發熱烈討論,網友看了直呼扯!要在台北市看到這樣的情況真的很難…信義區警察杯杯明明很多,原PO也很無言說「一次量太多」,還有人酸「有頭嗎?我看到很多車,都只有身體啊」、「暑假不是End了嗎…?難道已經開始寒假了?」猜測會不會是去支援的「三蘆聯盟衝衝衝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