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真的史酷比!85公斤大丹狗怕西高地白㹴 咬毯毯求安慰

▲Presley雖然是大塊頭,卻連塑膠袋都害怕。(圖/左翻攝自Caters,右飼主Sian Barratt提供)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85公斤重的2歲大丹狗Presley只要看到小狗狗就會跑到媽媽身後討救兵,在家隨時都咬著一條「毯毯」讓自己有安全感,這些膽小鬼行為一點也不符合牠巨大的身材,就像真實版的「史酷比」一樣。除此之外,47歲的飼主Sian還加碼報料,「牠連塑膠袋都怕,我只好都藏起來。」

Sian提到這麼膽小的大塊頭,都忍不住笑意,「我最近帶牠去公園散步,結果牠被一隻小很多西高地白㹴嚇得逃走,一直到小狗狗離開了確定自己安全了,才肯回來。」Presley肩高(肩膀到地板)大約100公分,但是什麼都怕,每次從外面回到家馬上就趴在沙發上咬毯毯,撫慰受傷的心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Presley看到小狗狗總是躲得遠遠的。(圖/翻攝自Caters)

不只在外面會讓Presley驚嚇,連在家也也非常「刺激」,從塑膠袋到吸塵器都會讓牠繃緊神經。雖然Presley什麼都怕,但是這也凸顯出牠有顆非常柔軟、善良的心,Sian帶牠參加Crufts狗展時,所有人為牠溫順的性格著迷。Sian還說,有時Presley會把大腳掌「借給」嚎啕大哭的小朋友,對方馬上就停止哭泣。

▼幼幼時期的Presley和扮鬼臉的Presley。(圖/飼主Sian Barratt提供)

▲動畫裡的史酷比也是隻大丹狗,每次都被指派去找食物,時常被鬼追。(圖/翻攝自Scooby-Doo官方粉絲團)

Sian表示,許多人第一眼看到大丹狗就只關心牠們的外型,但是Presley是用個性來擄獲人心,「大家聽到牠的巨大外表下藏著一顆『玻璃心』全都哈哈大笑。」不僅如此,Presley也是個不折不扣的「媽寶」,在家總是像影子一樣跟著媽媽,「如果我忘記餵飯,牠更是緊緊跟著,一直提醒我牠餓了;如果我上樓睡覺,牠就會哭哭。」

Presley真的和史酷比太像了,Sian認為牠可能會願意去追那些鬼,「我們覺得牠不怕的東西牠就怕得要命,但真正奇怪的事反而會讓牠好奇。」不過最像的點還是,「只要讓Presley吃東西,牠就跟一般的巨大狗狗沒什麼兩樣。」

關鍵字: 史酷比大丹狗PresleyCrufts狗奴汪星人叔比狗 Scooby-Do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