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粉絲當眾求婚 黃鴻升:「早把妳們娶回家了」 

▲黃鴻升27日和粉絲一起過生日。(圖/滾石音樂提供)

記者吳冠瑾╱台北報導

歌手黃鴻升(小鬼)27日和粉絲在上海舉行32歲慶生會,小鬼先以氣勢磅礡的《拿破崙》嗨歌揭序,一連演唱多首新歌,炒熱現場氣氛。會中有位大膽女歌迷向他求婚,黃鴻升竟回她:「已經把妳們每個人都娶進門了,也一定負責到底。」掀起全場高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鴻升對粉絲要求來者不拒,公主抱女粉絲。(圖/滾石音樂提供)

慶生會特別安排粉絲互動環節,小鬼的「暖男」熱力全開,面對歌迷要求餵食、旋轉式公主抱、擁抱、壁咚全部來者不拒,還跳起了人體鋼管舞,生日會頓時成了粉絲圓夢大會。有位女粉絲更當眾要黃鴻升娶她回家,他則轉身對台下所有女粉絲說:「我都已經把妳們每個人娶進門了,也一定負責到底!」引起全場尖叫。

活動尾聲,主持人突然上台告知小鬼的表演超時,3分鐘後要結束活動,他先是驚訝的表示:「已經超時了嗎?」隨後要工作人員先到飯店「喬」桌椅,準備在飯店幫歌迷簽專輯,話剛說完,會場燈光竟突然熄滅,燈再亮時,粉絲推著外星人造型的蛋糕到台上,全場高唱生日快樂歌,他這才發現自己被整!

▲黃鴻升是11月壽星。(圖/滾石音樂提供)

粉絲送上大蛋糕,黃鴻升開心之餘不忘呼籲歌迷不要買貴重禮物送他,寫卡片就好,或將這份心用來支持他的所有作品。他之前曾在臉書發言:「長大後,覺得自己是籠中之人,什麼都無所謂了。」其實是在感嘆自己年紀增長,卻還有很多事情沒完成,結果卻意外讓歌迷擔心,他感到有些自責,未來他希望能多分享正面的事情,和粉絲一同成長。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