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嗆! 朱立倫:蔡英文造成兩岸關係倒退才「最大條」

▲國民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29日下午岀席廖正井楊梅區競總成立大會。(圖/記者徐政璿攝)

記者徐政璿/桃園報導

民進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29日表示,很多兩岸交流都是從民進黨時代開始,小三通就是她在做陸委會主委時開始的,「若是朱立倫不了解,事情就很大條了」。對此,國民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也回嗆,蔡擔任陸委會主委跟行政院副院長的時候,造成兩岸關係的大倒退,「才是最大條的一件事情」。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29日替桃園市第三選區立委候選人徐景文站台,被問到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酸「觀光政策是民進黨的功勞,歐巴桑聽了都會想笑」,她回應,很多兩岸交流都是從民進黨時代開始,小三通就是她在做陸委會主委時開始的,「若是朱立倫不了解,事情就很大條了」。

朱立倫29日下午出席「廖正井楊梅區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受訪時則再度回嗆,他認為人民眼光是雪亮的,民進黨這8年來縫中必反的特質相當清楚,過去民進黨執政也造成兩岸關係大倒退,他覺得這是民眾最大的疑慮,所以他們希望跟蔡辯論的時候說清楚、講明白,「誰能夠維持兩岸的和平?」

朱立倫接著嗆說,蔡英文擔任陸委會主委跟行政院副院長的時候,造成兩岸關係的大倒退,「才是最大條的一件事情」。

至於立委選情看法?朱立倫說,他們一定要拚過半,現在所有立委士氣非常的高,希望能成功;競選總部主委是否為吳敦義?他則回應,到時候就會跟大家報告,會展現國民黨團結氣勢讓大家看到。

▼國民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走訪桃園,拜訪前13鄉鎮市代表會主席吳嘉和。(圖/記者徐政璿攝)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