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相機、類單、單眼都特惠!Canon 資訊月特惠整理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Canon 於資訊月開展期間宣佈旗下最新數位相機、數位單眼與數位攝影機及印表機等新品特惠,像是EOS M3雙鏡組直接降價2000元,申請審核通過後加贈原廠電池與相機包,現場還加送1000元7-11禮券,購買EOS 7D Mark II除了送128G SD記憶卡還加贈原廠相機包、背帶與1TB行動硬碟,贈品價值高達7000元,購買類單眼PowerShot G5 X申請審核通過即贈原廠電池,現場再加贈1000元7-11禮券。於展場內購買印表機加購墨水也加碼送7-11禮券,相關特價如下表:

Canon 攤位現場也有提供多項新品給民眾體驗,包括甫上市的女性自拍迷你單眼EOS M10、大光圈畫質類單眼PowerShot G5 X、全觸控口袋類單PowerShot G9 X,以及4K概念專業級攝影機XC10。針對印表機產品,Canon同步展售包括包括旗艦級雲端觸控相片複合機PIXMA MG7770在內的多款PIXMA印表機,現場還展出Canon即將在年底推出的多媒體投影機,於展場預購並上網登錄即加贈2000元7-11禮券。

在活動方面,Canon 推出購機抽香港來回機票、買食樂隨行指定款相機送吃到飽餐券、買冬季遊玩指定款相機送泡湯券;而印表機商品則加碼推出每日一物限量促銷活動,單日購買指定機種即可加送黑色墨水一顆,每日限量五台,詳情可到活動現場洽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