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家憂「藍天變綠地」 邱毅:年輕人貪圖眼前小確幸

▲(圖/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選戰倒數47天,前國民黨立委邱毅29日在臉書上提到,有企業家朋友向他表達現今台灣社會偏向民粹和理盲,憂心年輕人沒看見外面世界的動態變化,「就被綠營催眠,變得只貪圖眼前滿足的小確幸」,同時,也擔心未來若民進黨執政,會大大影響外交及兩岸關係。

面對2016大選即將到來,目前民進黨聲勢也較為看好,對此,邱毅29日下午在臉書上透露,一位企業朋友對於這個現況感到非常憂心,認為現在台灣社會的民粹和理盲趨於嚴重,許多年輕人受到部分政治人物影響,因此看不到外面世界的動態變化,就滿足於「眼前的小確幸」。

同時,友人也強調,一旦明年民進黨執政後,「恐怕外交關係雪崩,兩岸關係生變,屆時大陸觀光客不來了,農產品也無法順利登陸」,種種不利的影響,再加上區域經濟邊緣化,「這一連串的惡夢想起都令人戰慄」。

▼邱毅轉達,企業友人對未來台灣社會的隱憂。(圖/翻攝自邱毅臉書)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