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黃鴻升來囉!《明星鍵盤手》任你問+線上直播

▲黃鴻升30日12點將光臨《娛樂星光雲》。(圖/娛樂星光雲)

記者吳冠瑾╱台北報導

剛歡度32歲生日的黃鴻升(小鬼)要來了!11月30日(就是今天)12:00擔任《ETtoday東森新聞雲》的「明星鍵盤手」來賓,除了會玩遊戲和網友隔空互動外,小鬼還會花20分鐘親自回答網友們的線上提問,活動全程40分鐘,都會在娛樂星光雲直播喔!

黃鴻升這次推出新專輯可說是來勢洶洶,不僅換中分髮型,MV遠赴國外拍攝,還找來女神郭雪芙拍MV!會唱歌又會演戲主持,多才多藝的他吸引許多粉絲支持,這次新專輯黃鴻升自詡「外星人」,幾乎包辦專輯內的詞曲創作,放話要給粉絲新的視覺和聽覺衝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鴻升30日12點在《娛樂星光雲》回答網友提問。(圖/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想更了解黃鴻升嗎?30日中午12點千萬要鎖定《娛樂星光雲》的「明星鍵盤手」,粉絲們11點就可以先在星光雲粉絲團線上發問,黃鴻升12點準時回答。另外,幸運粉絲有機會獲得黃鴻升親筆畫喔,詳情請鎖定星光雲粉絲團。

►►►小鬼黃鴻升鍵盤手LIVE直播看這裡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