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婚後得知天生「無精症」 陸男:那前妻生的小孩是?

▲江蘇一名男子離婚後才知前妻生的不是自己的兒子。(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江蘇丹陽一名男子趙鋒(化名)再婚後,想要再生一個孩子卻遲遲未果,直到就醫後才知自己罹患「無精症」(沒有精子或是精子無法正常發育),也因此發現前妻所生的兒子其實是「小王」的兒子。

據《揚子晚報》報導,趙鋒表示,自己與前妻簡韻由於交往時間短,婚後才發現兩人性格差異大,常為了家庭瑣事爭吵,因此決定離婚,就算小孩跟自己生活,也沒向前妻要求給予任何相關的生活費、教育費。但是他後來再婚想再生一個小孩,卻遲遲無法讓現任老婆懷孕,就醫後才知自己天生患有無精症,並讓小孩的真實身分曝光,氣得向法院提告。

簡韻坦言,自己確實在與趙鋒交往期間,還和其他異性發生性關係,因此願意賠償。根據法院調解結果,簡韻必須一次性地賠償趙鋒4.5萬人民幣(約新台幣20萬元)的撫育費,並將小孩接回親自撫養。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影音推薦】濃霧如雲海圍繞 繁華東京變沉靜「天空之城」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