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整慢一年! 女子去年雙11買的羽絨衣上星期才到

▲你有收過慢了整整一年的包裹嗎?(圖/達志/示意圖)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真的是史上最慢!一年後到的快遞還叫快遞嗎?就在上個星期,一位住在杭州蕭山的來女士收到一個包裹,她以為是在今年雙十一買的,不過打開一看竟然是去年雙十一買的一件羽絨衣,時間久到她都忘記有買過這個東西了。

據《浙江在線》報導,11月19日來女士收到一個包裹,原本以為是今年雙十一買的東西到貨了,不過上面的發貨時間竟然是去年11月19日,這時來女士才想起來,自己曾在去年雙十一買的一件羽絨衣。

來女士表示這件羽絨服價值200多元(約新台幣1千元),是買給母親穿的,當時第一次收到貨後覺得尺碼不合,就決定跟店家換貨,對方也同意換貨。

至於這個包裹為何過了一年才送到,快遞公司則解釋所有包裹都要運回倉庫,再裝車送到各個分站,這個一年之後的包裹,很有可能被丟在倉庫的某個角落,所以才沒有被發現。

來女士說自己有打電話給快遞員確認,對方回她應該都放在郵櫃裡了,因為想說丟失快遞也是常有的事情,況且也不是什麼昂貴的東西,所以就沒放在心上了。對於自己在直到一年後才收到這個包裹,來女士表示自己早就忘記這件事了,現在突然出現,感覺真的挺諷刺的。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