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歌聽到「靈魂出竅」 英女學麥克傑克森凌空吊小孩

▲英國一名離譜母親,效法已故流行樂天王麥可傑克森,將自己的小孩吊出窗外。(圖/翻攝自英國太陽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20多歲的媽媽,日前竟然在收音機聽到已故流行音樂天王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的歌曲時,模仿他在2002年於柏林阿德隆飯店(Hotel Adlon Kempinski Berlin),將兒子舉出陽台外的舉動,也將自己的小孩吊出窗外,因此惹上官司。

她的丈夫在受訪時表示,「我在手機上看到她將小孩凌空吊出窗外的影片,真的是氣死了!」他接著表示,兩人的小孩其實已經很重,那真的需要很大的力氣,才能夠這樣做,因此當他看到老婆的離譜行為,真的覺得「這女的根本瘋了!」

做出離譜行徑的年輕媽媽,事後懊悔的表示,當時在家中的她,突然從收音機聽到麥可‧傑克森的音樂,她當時真的很享受那段音樂,就像麥克上身一樣,用雙手抓著孩子的手腕,一邊把他凌空舉出窗外,一邊大喊「變態!!!」(Wacko Jacko)

這個年輕的媽媽最後被判處四個月的刑期,緩刑一年,還要在監督下進行為期30日的心理輔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