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英盃開打不忘酸朱 球員宣示:打好打滿,不隨便換人

▲陳建仁出席小英盃慢速壘球錦標賽開球典禮(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第三屆小英盃慢速壘球錦標賽29日正式點燃戰火,這次吸引多達200多支隊伍報名,開幕典禮找來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陳建仁擔任開球嘉賓。球員代表宣示,一改過去照本宣科朗讀方式,其中一句「打好打滿,不隨便換人」嘲諷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引起現場笑聲。

小英之友會總會長顏志發表示,陽光普照的星期天,舉行慢速壘球運動,棒球是團隊運動,可以體現團隊精神,象徵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副總統參選人陳建仁一路遙遙領先,關鍵就在於團隊精神,祝福蔡主席可以順利進入總統府。

陳建仁擔任開球嘉賓,穿著輕便踏上紅土,一到球場就先練投,不過他坦言練投狀況不是很好,他表示,看見大家爭取冠軍的雄心壯志,祝福大家可以愉快的打球,講求團隊精神,有好的團隊精神打起球來就會變成一家人,這種感覺就是蔡英文想要帶給大家的。

其中有趣的是,運動員宣示代表時,宣示內容一改過去照本宣科朗讀,其中一句簡短且有力地說,「絕對會打好打滿,不隨便換人」,諷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丟下新北市長一職,臨時撤換洪秀柱投入總統選戰,引來現場笑聲。

▼陳建仁出席小英盃慢速壘球錦標賽開球典禮(圖/記者張一中攝)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