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想好好休息一天」 潔西卡自曝退出SM心聲!

▲潔西卡受訪時透露離開SM的心聲。(圖/翻攝自《L'Officiel Singapore》)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南韓女星潔西卡(鄭秀妍)2014年驚爆退出團體少女時代後,便全心投入發展個人事業,儘管相當忙碌,但時尚產業一向是她所嚮往的行業,所以忙得相當開心,而她日前接受雜誌訪問時,也透露退出SM娛樂的心聲,「當一個員工,有好日子也有壞日子,有時候你只是想好好休息一天。」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潔西卡在接受《L'Officiel Singapore》訪問時坦言,在加入SM娛樂當起練習生時,一開始只是當成興趣和課後的休閒活動,雖然嚴苛的訓練對一個小女生來說並不容易,但她始終把練習當作一件有趣的事情在做,「我沒想過我會有現在的成就,不過我仍然是當年的我,只是現在是一個更成熟的版本。」

▲潔西卡退出少女時代之後,便全心發展個人品牌。(圖/翻攝自「Blanc&Eclare」)

另外,潔西卡也談起退出SM的心聲,「停下來是為了看清過去和未來,這會幫助人更加理解和專注在真正想達成的目標上。」而被問及離開待了10幾年的公司,是否感覺得到自由,她說道:「當你身為一個員工,會有好的日子也會有壞的日子,有時你只是想要好好休息一天。」她現在雖然是自己的老闆,可以決定何時放假,但同時也背負著更大的壓力和責任。

▲潔西卡坦言身為被雇用的「員工」有好有壞。(圖/翻攝自潔西卡Instagram、《L'Officiel Singapore》)

事實上,潔西卡從小就對時尚產業充滿興趣,她笑說和母親逛街的時候,都要媽媽拖著走才肯離開百貨公司,以前甚至曾希望嫁給賣鞋子的人,這樣就可以更靠近那些產品,如今她如願有個自創的品牌,她開心地說雖然在時尚的世界還只是個初步者,但她對自己的東西有信心,而她也提到當歌手的經驗讓她理解「團隊合作引領成功。」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