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成2015上映最久電影!登陸10天夯賣10億元

▲《我的少女時代》劇照。(圖/華聯提供)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由陳玉珊執導,葉如芬監製,在台票房累積超過4億元,進入台灣電影影史票房紀錄TOP5,電影在大陸上映後,4天突破5億台幣,如今電影上映達10天,更飆破10億台幣大關,吸睛度跟吸金度都爆表。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電影《我的少女時代》在台上映後,熱鬧進軍東南亞,11月19日才在大陸上映,和台灣相差3個月,這段期間,大陸網友以及媒體無不紛紛詢問電影何時登陸,話題發酵不分國界。20日終於在大陸上映,雖然碰上另一部好萊塢強檔《飢餓遊戲:自由幻夢 終結戰》,票房卻沒有受影響,持續領先對手。

▲《我的少女時代》登陸後,以1天賣1億的速度延伸。(圖/華聯提供)

電影《我的少女時代》上映至今,全台已經累積超過4億票房,它不僅是台灣2015年上映最久的電影,目前也已進入台灣電影影史票房紀錄TOP5;大陸上映10天,票房也突破2.1人民幣(約10億台幣),成為史上最賣登陸台片!不僅兩岸開出亮麗票房,香港也開出累積超過1.6億台幣、新加坡超過0.8億,馬來西亞超過0.7億,累積全球票房突破17億大關,各地票房持續熱賣中。

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