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美女議員讓老公戴綠帽 車震後夫引爆炸彈一起死

▲歐克莎娜是很有魅力的政治人物。(圖/翻攝自Meatpie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國30歲美女議員歐克莎娜(Oksana Bobrovskaya)疑似因出軌,27日被丈夫強迫在車上做愛,之後引爆手榴彈來個同歸於盡。據當地警方表示,兩人下半身赤裸的躺在後座,全身血肉模糊,還有人稱女方的頭幾乎不見了。

據《每日電訊報》報導,歐克莎娜是普丁「團結俄羅斯黨」中極具魅力的政治人物,同時還兼任一家建設公司的副總裁。27日晚間她和丈夫尼基塔(Nikita Bobrovsky)在車上做愛,在一陣激烈爭吵後,炸彈引爆、兩人當場身亡,而事發地點就位在新西伯利亞市的建設公司附近。

當地警方指出,爆炸時兩人躺在車子後座,幾乎是赤裸著下半身的,可能是尼基塔懷疑歐克莎娜與有錢人外遇,所以引爆手榴彈,「這對夫妻之前就為了外遇問題爭吵不斷,尼基塔曾指控妻子讓他戴綠帽」。也有消息來源指出,可能是丈夫以炸彈威脅,要歐克莎娜和他做愛,在衝突中引爆手榴彈或TNT炸藥。

住在附近的居民表示,「我聽到了一聲,但不是很響,本來以為是什麼東西從高空落下,或是發生車禍」;也有目擊者表示,爆炸現場很可怕,女議員的頭幾乎不見了。有外媒指出,炸彈早已安置在車子上,而目標只有丈夫一人;不過新西伯利亞市市長表示,這不是恐怖攻擊,事件應是起於家庭糾紛;不過警方正在調查事件的各種可能。

▼汽車爆炸現場。(圖/翻攝自Meatpie推特)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