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趕場「非典型」輔選行程? 柯文哲:我是去座談會

▲柯文哲出席松山慈惠堂大羅天地清醮祈安遶境團拜剪綵。(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2016總統、立委大選進入倒數,台北市長柯文哲假日也增加許多「非典型輔選」行程,今日上午前往新北市參加立委候選人羅致政座談會,下午則計畫前往景美國中參加北市立委候選人李慶元市政座談會。面對媒體詢問站台是否不分黨派,柯上午直呼「站台不會吧」,自己只是去青年座談會,沒有站台。

柯文哲今日一早出席松山慈惠堂大羅天地清醮祈安遶境團拜剪綵,由於今日恰巧是當選一周年,面對媒體詢問宮廟行程是否有特別意涵?他表示,自己不過生日的,也就沒有在管當選多久,反正就每天認真做事就好。

針對大選將至,首投族動向引發各界關注,柯文哲則說,以自己的經驗,越年輕的一代,會比較接近獨立公民,因此民生議題佔的影響比例會比較大。不過,他也說,離大選還有5、60天,選舉有時候變化滿大的,「現在問我,我也還在觀察」。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