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路殺手」陳君瑋酒駕撞死3菜販 曾PO:該撞就要撞

▲貨車司機陳君瑋酒駕撞死3名菜販,被查出有多次肇事紀錄。(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竹市經國路的大菜市場28日凌晨發生一起重大車禍,造成一對陳姓夫妻和鄧姓菜販慘死,肇逃的貨車司機陳君瑋不僅沒向家屬道歉,還在一旁低頭滑手機;而他之前其實有多項酒駕肇事紀錄,甚至11月還曾PO文說,「該撞就要撞」,行為惡劣堪稱馬路殺手。

陳嫌28日凌晨和友人喝酒聚會後,開著大貨車在新竹市區多次闖紅燈、逆向,最後在大菜市場前直直衝撞3名無辜的菜販,卻沒下車察看還加速逃逸,後來才由老闆相勸下投案,在接受偵訊時竟然還說出,「我覺得沒撞到什麼東西啊!」但警方查看肇事貨車,車頭明顯凹陷,保險桿還沾有大片血跡,不可能沒感覺。

警方調查發現,陳嫌不僅有吸毒前科,還多次開大貨車酒駕釀禍,4年前曾在屏東因酒駕被逮,今年11月初也連續2天因酒駕被攔下,但他根本沒有檢討,還在臉書PO出車禍照,炫耀地說「目前戰績1戰2勝」、「該撞就要撞」、「小烏龜擋住了一頭牛,下場就是撞下去」,11日又出意外,車頭燈被撞壞,卻當玩笑說要「砍掉重練」,20日更公開po文說自己「又在打瞌睡了,真的必須說一下,不然等等可能又要車禍了」,對自己屢次闖禍不以為意,相當囂張。

被撞死的陳姓夫妻,為了拉拔讀碩士的兒子和當護士的女兒,辛苦打拼,現在卻再也回不了家;另一名無辜的鄧姓菜販,也是每天凌晨就出門忙著送貨,突遭惡劫,妻子看著丈夫變成冰冷遺體,難以承受。陳嫌目前訊後因罪行重大被裁定收押,但再也換不回兩個原本幸福的家庭。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