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石油商富二代娶妻 老爸爽砸7億辦婚禮

▲印度超級富豪梅赫塔幫兒子辦超級婚禮。(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超級富豪梅赫塔(Yogesh Mehta)為了幫兒子羅恩(Rohan Mehta)辦婚禮,花了1400萬元英鎊(約7億元台幣),在義大利佛羅倫斯舉辦為期3天的超級婚禮,而受邀參加的500名貴賓也都被招待入住最頂級的酒店。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超級婚禮除了常見的狂歡派對和美食外,更有勁歌熱舞表演助興、以兒子為領導的市內巡遊活動。值得一提的是,原本羅恩想要騎大象入城,但因為市議會以安全及衛生理由拒絕,沒能實現。

梅赫塔創辦的石化公司是中東一間大型的獨立石化分銷商,資產估計達6.23億美元(約204億元台幣);羅恩成家之後將會在父親的公司擔任更重要的角色,並可能與妻子定居於杜拜。

更多婚禮照片請按此。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