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IS招新兵3嫌西班牙落網 24歲妹想到阿富汗「聖戰」

▲西班牙警方逮捕想為IS招募新兵的嫌犯。(圖/翻攝自@iamagift30  Twitte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巴黎恐攻之後,各國對「伊斯蘭國」(ISIS)繃緊神經,加強查緝可能涉案份子,西班牙警方昨天(28日)在巴塞隆納逮捕了兩名摩洛哥籍嫌犯,他們正在利用網路招募IS新血,另外還有一名24歲西班牙女子正準備到阿富汗加入「聖戰」,也一並遭到逮捕。

巴黎恐攻後,比利時逮捕了數名參與恐攻的嫌犯,而據西班牙當地媒體報導,警方在巴塞隆納的公寓裡面,逮捕了兩名摩洛哥籍的男子,他們正用社群網站在招募新血,並且散播偏激的思想,要煽動民眾加入IS,並前往敘利亞加入聖戰,同時也逮捕一名西班牙籍的24歲女子,她正要到阿富汗去加入聖戰,而且思想非常極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