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外勞桃園車站月台打架!1人掉軌道釀火車誤點、民狂罵

▲外勞打架掉到軌道上,站務人員上前幫忙推上月台。(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28日晚間10點po文指出,2名外勞在桃園火車站月台上打架,一個人還掉到月台,造成火車誤點。幸好最後市對面火車來,不然恐造成意外。許多現場等車民眾拿手機拍下來,站務人員也趕緊將外勞推上月台,阻止兩人繼續鬧下去。網友看了紛紛大罵「實在太誇張了!」

「他X的嚇死人了」網友在「爆料公社」貼文說,「2位外勞在桃園火車站月台幹架,其中一人掉下去,還好是對面火車來,不然後果不堪設想,X!要打架不會到別的地方去打唷,台灣土地不是拿來給你們鬧事的。」此外也有人上傳影片,畫面中,一群站務人員趕來把掉落軌道的外勞拉上月台後,外勞又遭到同伴毆打,引起現場民眾不滿飆罵。

許多網友看了痛批「自己不想活,不要害別人」、「自私的人,這樣只會影響其他的人時間」、「不要命了嗎?」、「站務人員辛苦了!」、「還站在那邊站好好的,也不快點上來」、「我剛從對面下車耶,有看到他被警察盤問」、「要死也不要害火車阿!」

在月台打架也太危險了吧!(K你)#請分享影片來源/臉書《爆料公社》

ET即時貼上了 2015年11月28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