餿油無罪怪法官? 羅友志:省省力氣,是你判無罪的!

頂新油案獲判無罪,彰檢偵查過程引發爭議。(圖/東森新聞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頂新劣油案一審27日宣判,魏應充等6名被告通通無罪,而彰檢於該案中提出事證均無法被彰化地院採納,引發社會不少討論。名嘴羅友志認為,省省力氣罵法官,該怪就怪自己當年選出的立法委員這個法不修、那個法拖延,衛福部的相關法令也都沒人盯,讓黑心集團賺錢。

羅友志在粉絲專頁直呼,「幾個律師在網路大發厥詞,用明知故問的錯誤邏輯痛罵法官,比魏應充更可惡」,連專業鑑定人都不支持檢察官,你要法官怎麼判?

羅友志用凶殺案來解釋,一個人被凶嫌用刀殺了,可是警察找不到凶刀,到超商買了一把菜刀,後來告訴法官,就是被這樣的刀殺了,法官就算要相信,可是傷口怎麼量,都跟刀痕不符合,「是要怎麼判」?

「檢察官收錢放水嗎?」羅友志說,「我不相信,那為什麼偵辦錯誤百出?怪你們自己啊!你們自己選的立法委員!」他表示,衛服部的相關法令、規定,包括酸價與油品規範關係,「根本就沒人盯,要盯的人又被魏應充綁架、政治獻金買通,不急,多讓我賺點模糊地帶的黑心錢。」最後他直呼,「魏應充,是你判無罪的!」

羅友志直呼,省省力氣罵法官,該怪就怪自己當年選出的立法委員這個法不修、那個法拖延。(圖/翻攝自《羅友志oo有事找友志》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