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謎新作《Facility 47》問世 深入南極尋找事件真相

文/巴哈姆特

近日於雙平台上架的解謎新作《Facility 47》(iOS / Android)是一款氣氛獨特的手機遊戲,玩家所扮演的失憶主角,將在廢棄的南極研究設施中找尋蛛絲馬跡,試圖還原事件的真相。

《Facility 47》是一款標準的解謎遊戲,玩家所扮演的主角不知為何被拋棄在位於南極的研究設施,還殘存在這裡的人們也幾乎都已沒了氣息。在解謎的路途上,玩家必須從打卡機、閉路攝影機存檔等設施中找尋為何被困在此處的真相,最終玩家也會理解到自己為何身處此地的真正原因。



《Facility 47》目前已在雙平台推出,以下連結為遊戲的免費體驗版,若欲遊玩完整遊戲內容的話則必須另外付費解鎖全部內容。

關鍵字:解謎新作Facility 47南極手機遊戲失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