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努比來了!麥當勞史努比陶瓷杯 再掀蒐集熱潮

▲萌力爆棚的「史努比陶瓷手拿杯」,麥當勞推出藍色「滑雪手拿杯」及紅色「飛行手拿杯」兩款,以陶瓷杯身配上經典圖樣,精緻而實用。(圖/麥當勞提供)

記者黃采薇/綜合報導

今年冬天最夯的動畫角色是誰?不用多想,當然就是史努比!風靡世界65年的經典連載漫畫《Peanuts》12月將首度以3D動畫登上大螢幕,而首先推出聯名商品的麥當勞,11月18日起推出的「史努比陶瓷手拿杯」,一開售就大熱賣,成為史努比粉絲的最新收藏標的。對這波「史努比熱潮」,麥當勞公司表示,「史努比陶瓷手拿杯」為限量商品,熱銷速度超乎預期,歡迎喜歡史努比的顧客,趕緊入手以免錯過。

▲史努比粉絲相約去麥當勞蒐集,號召力驚人,而拿到「史努比陶瓷手拿杯」的粉絲,開心爆表,認為質感出乎意料的讚,許多網友相約一起去麥當勞用餐,有心人還努力的入手兩款手拿杯。(圖/翻攝自麥當勞粉絲專頁

幸運蒐集到「史努比陶瓷手拿杯」的粉絲,開心爆表,認為質感出乎意料的好,還有網友相約一起去麥當勞用餐,有心人還努力的入手兩款手拿杯;蒐集史努比產品超過10多年的阮小姐表示,看到麥當勞出史努比陶瓷杯的消息時,當場眼睛一亮,覺得圖案相當經典可愛:「史努比的東西~我一定要收藏的啊!第一天上市,我就把兩款都買齊了!」

麥當勞這次推出的「史努比陶瓷手拿杯」共有兩款,分別是紅色「飛行手拿杯」及藍色「滑雪手拿杯」,陶瓷杯身印有經典史努比與好朋友圖樣,並搭配杯蓋及杯套,相當精緻,購買任何餐點加價299元即可購得。值得一提的是,12月31日前購買的顧客,還可以再加碼得到兩張McCafé中杯那堤兌換券(價值130元起),算起來非常超值。

麥當勞表示,近期各餐廳已換上史努比窗貼,除了陶瓷手拿杯,12月23日起連續5週,還將推出史努比系列的快樂兒童餐玩具,想必會再掀起一波收集熱潮,兒童餐的餐盒及水果袋包裝,也會換上史努比主題新衣,這個冬天的麥當勞,將充滿濃濃的史努比風。

▼被「史努比陶瓷手拿杯」的萌力誘惑,可愛又實用的陶瓷杯可說是辦公室必備,一口氣帶回紅、藍兩杯,一杯泡麥片、另一杯還能泡茶!(圖/ETtoda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