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PAQ/給你 一點顏色瞧瞧

文/RAPAQ POINT

因為可以令人暫時忘卻一切煩人瑣事,畫畫多少能排憂紓壓,如果你也是愛好者之一,那麼肯定會對日本設計工作室いま、もてき(Ima Moteki)推出的水彩顏料「Nameless Paints」感到興趣。

這款顏料把過往對於色彩的認知回歸至最原始的狀態,在純白色的顏料管上,僅以三原色紅、黃、藍小圓點標示出管內的顏料顏色,最上排的小圓點代表著基礎色,隨著基礎色和其他原色的用量不同,顏料管內的顏色也各不相同,對色彩學了解的不夠透徹也沒關係,只要一段時間便能馬上適應,如此極簡又嶄新的示意設計,十分有助於加強基礎繪畫實力。


▲「Ima Moteki」設計工作室推出的Nameless Paints水彩顏料。


▲顏料管僅以三原色紅、黃、藍圓點標出顏料顏色。


▲極簡又嶄新的色彩示意,能學習基礎色彩學,加強繪畫實力。

2012年甫提出設計概念便獲得「KOKUYO DESIGN AWARDS」設計大賽獎項肯定,近來則受日本知名文具品牌Campus之邀,合作將作品小規模實體化。十月中旬首波發售的是限量3,000組的十色色盤,定價1,800日圓,至於是否有機會買到最初設計概念裡提出的25色豪華版本,就得看市場買氣如何了。

Source. KOKUYO

想看更多RAPAQ POINT文章 請按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