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PAQ/吃光抹盡才算用餐愉快


▲本身已塑為盤狀的DER(Do Eat Ready)餐具價格稍高,但可直接使用。

文/RAPAQ POINT

食安問題頻傳的今日,創立短短不到兩年的比利時食用餐具公司Do Eat要大家思考的不是食品安全,而是把餐具吃掉的可能?或許有些異想天開,但Do Eat確實已生產出可食用的餐盤。

乍看與一般拋棄式餐具沒有什麼不同,實際上卻是由將馬鈴薯粉和水置於扁型器具乾燥72小時後取出的可食用紙張折疊製成。就創辦人Gilquin Thibaut形容,這種可食用紙張嚐起來不過份甜也不過份鹹,口感類似薯條,如對麥麩澱粉過敏,也可在吃完盤上食物後,將盤子直接丟棄於水中,遇水便能迅速分解的特性,完全不會對環境造成污染。現階段Do Eat的產品可分為兩類,分別是使用前需要動手折出盤子造型的DEY(Do Eat Yourself),以及價格稍高卻可直接取出使用DER(Do Eat Ready)。


▲「Do Eat」可食用餐具,大膽掀起一波飲食革命。


▲可手摺出特殊造型的DEY(Do Eat Yourself)餐具。

自2013年年底問世以來, Do Eat在創始地比利時已經成功掀起一波飲食革命,連帶也帶動買氣,總計售出25萬件產品,不久前也到Kickstarter募資,準備號召全世界加入革命行列。

Source. Do Eat

想看更多RAPAQ POINT文章 請按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