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組電競戰隊「MR.J」 網瘋:想當他快樂夥伴~

▲周杰倫宣布將成立電競隊伍MRJ 。(圖/記者黃克翔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華山藝文中心28日舉辦「英雄聯盟嘉年華」,天王周杰倫也在活動中登場,並與其他藝人、職業選手BEBE臨時組成MRJ戰隊,直接挑戰現場的玩家。此外,他更宣布將成立MRJ戰隊,將嘗試打入台灣《英雄聯盟》LMS職業聯賽。消息一出,便在網路上造成轟動,讓網友直呼「太神啦!」

周杰倫不僅愛玩《英雄聯盟》,今年還成為大陸地區《英雄聯盟》代言人。周28日在舞台上,正式宣佈將成立「MRJ」戰隊後,也表示MRJ戰隊目前還在招募隊員,後勤團隊將由杰藝文創內多為退役電競選手,如Polo、Zeno、Crowley、Dus等人負責,將挑戰明年賽季進入《英雄聯盟》職業聯賽LMS。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消息一傳出,便立即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在PTT上,大部分網友都持正面立場,有人高呼:「太神啦!」也有人直接引用周杰倫的口頭禪「唉喲,這個屌!」

許多人認為周董財力雄厚,成立電競隊伍是很好的決定,有人笑稱,「薪水有新的計算單位了嗎?」也有人勸網友趁這個機會加入,跟周打好關係,甚至不忘虧虧周的好友劉耕宏,「快跟上阿!想想耕宏,一輩子不愁吃穿。」「看看耕宏,這腿抱到了起碼少奮鬥十年」而周今年成為大陸《英雄聯盟》代言人的事,也讓網友笑說:「爽撈對岸的遊戲代言費,來養LMS隊伍!」不過也有人認為,台灣電競人才都被挖走了,要招人可能會有困難。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