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祐寧秀肌肌豬哥亮「熱雞雞」《大尾鱸鰻2》恥度開 

▲豬哥亮在《大尾鱸鰻2》中使出「陰吊功」畫面爆笑。(圖/牽猴子提供)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賀歲片《大尾鱸鰻2》延續2013年首集全台4.3億票房的氣勢, 2016年推出續集,除了楊祐寧、郭采潔這對舊愛再度合體相當吸睛,昨(27日)釋出的預告片中也超爆笑。片中豬哥亮跟楊祐寧看著「熱狗」、「雞腿」、「雞排」點餐,楊卻看成橫的,點了「狗腿排」,結果豬回:「那我要熱雞雞。」對話讓人噴飯。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豬哥亮、楊祐寧在片中的對話超爆笑。(圖/牽猴子提供)

豬哥亮飾演重出江湖的老流氓,片中還搞笑使出「陰吊功」;楊祐寧也恥度全開,穿上吊帶褲大秀苦練多時的「大肌肌」,犧牲形象挑逗師奶;而郭采潔上集是個飆髒話的性格女,第2集卻變身小女人,幫想開民宿的老爸豬哥亮攬客打麻將,還在海邊跳舞。

導演邱瓈寬誇楊祐寧是新一代冷面笑匠,郭采潔也有大突破,其實邱瓈寬本人也出現在預告片中,一現身也是笑點滿分。《大尾鱸鰻2》明年2月5日上映。

▲▼楊祐寧、郭采潔將在片中再度合體,引發話題。(圖/牽猴子提供)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先來先看,晚來減看一半 #大尾鱸鰻2 facebook預告,有人要吃狗腿排嗎?期待榜絕頂升天中 https://goo.gl/j9vy42過年就是要看喜劇啊,不然要幹嘛?2016年2月5日,過年爽大尾啦大尾鱸鰻 邱瓈寬 豬哥亮 郭采潔 楊祐寧 Eric Tsang 苗可麗 連靜雯joanne lien 永遠的大玩偶~阿西陳博正 素珠 林美秀 王彩樺-台灣濱崎步

大尾鱸鰻貼上了 2015年11月26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