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新人誌/左輪手槍一擊未中 柯旻豪處女秀小失望

柯旻豪(右)。(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新北報導

走過大學時的紛紛擾擾,柯旻豪終於踏上SBL舞台,不同於UBA戰場的強度,也給他上了一課,處女秀以最後一擊未果結束,讓他難忘也有點遺憾。

出身義守大學的柯旻豪,因當年UBA賽事義守與師大爆發大規模肢體衝突,兩隊被禁賽還得從二級出發,柯旻豪與隊友頓時失去一個發揮的舞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將近一年多沒有球可以打,現在終於選秀上SBL,也有一種確定的感覺。」柯旻豪表示,確定未來的方向後,心情比較篤定。

SBL生涯首戰,身披裕隆戰袍的柯旻豪替補出擊,拿下13分、4籃板、3助攻,而且場上對手還是名氣響亮的「書豪弟」林書緯。

雖然兩人成績相去不遠(林書緯15分、6助攻、5籃板),不過林書緯是勇士險勝裕隆的關鍵人物,終場倒數要到犯規發進2球,裕隆就以80:81被逆轉。

林書緯罰進超前分後,裕隆在所剩無多的情況下由柯旻豪操刀最後一擊,但他在拿球時被碰撞重心不穩,倉促出手下也無法命中籃框。

「當時大家都沒有機會出手。」柯旻豪說,對SBL首戰有點失望,從領先打到輸掉,而林書緯的處理球與對抗性都很不錯,是他要學習的地方,也希望日後能再增強自己的對抗性。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 
iOS:
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SBL運動人物柯旻豪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