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馬郭雪芙」林明禎忍腰痛 打針上台替品冠伴舞

▲林明禎力挺品冠,打針帶傷上陣。(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吳冠瑾╱台北報導

品冠28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出道20年演唱會,同門師妹林明禎苦練雙人舞蹈替師兄伴舞。林明禎穿著一身白洋裝和男舞者擁抱轉圈,畫面看起來十分浪漫,但其實她是帶傷上陣,她的腰因為練舞受傷,上台前還去打了止痛針,敬業態度令人佩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明禎和男舞者共舞。(圖/記者黃克翔攝)

擁有甜美外表的林明禎在品冠演唱《註定》時伴舞,她花了兩個星期練習這支幾乎是臉貼臉、前胸貼後背的親密雙人舞蹈。沒有舞蹈基礎的她在排練過程中吃足苦頭,為呈現出最完美狀態,她抓空檔練習,結果沒想到腰部嚴重拉傷。

▲林明禎上台前還去打止痛針。(圖/記者黃克翔攝)

她23日返台,工作人員看見她一直扶腰,後來才發現不對勁,趕緊帶她去看醫生,醫生懷疑林明禎可能是軟骨拉傷,所以才會劇烈疼痛。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