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才2月!福山雅治撇E奶嬌妻 深夜勾男作家奔酒吧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46歲日本歌手福山雅治9月底宣布死會,和小13歲女友吹石一惠登記結婚,讓大批粉絲心碎,更傳出他因此男神人氣走跌,外界好奇年底一向滿座的演唱會,這次該不會冒出一堆空位?而他不但撇開所有傳言,還放下新婚2月的E奶嬌妻,深夜1點多,被目擊和作家好友Lily Franky(中川雅也)勾肩搭背奔酒吧暢飲!

▲福山雅治撇下新婚2個月的嬌妻吹石一惠,勾著男作家Lily Franky(下面右圖左)奔酒吧喝酒。(圖/翻攝自女性SEVEN)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女性SEVEN》報導,福山雅治和52歲的Lily Franky是多年好友,不但為男方小說《東京鐵塔:老媽與我,有時還有老爸》寫過推薦文,還一起演出電影《我的意外爸爸》,加上2人都喜歡威士忌,於是就在好友帶領下一起去藏酒聞名的新酒吧嚐鮮,走在深夜馬路上沒人發現,他搭著男方的肩一起走,偶爾還被對方調皮揍一拳,他還配合地裝「好痛!」據知情人士透露,他只要和Lily在一起,聊天好幾個小時都無所謂,果然當夜從1點喝到快4點,天都快亮了才走出酒吧。

▲福山雅治和作家Lily Franky是多年好友,還一起演過電影《我的意外爸爸》。(圖/翻攝自日網)

福山雅治和Lily Franky離開酒吧後,並沒有各自回家,其實當天晚上2人在六本木拍攝電影《SCOOP!》,隔天6點又有拍攝行程,所以他和好友才會利用空檔時間一起去酒吧。據工作人員透露,一般夜戲結束隔天又有拍攝的行程,其他人會利用時間睡覺補眠,但是他卻和好友一起去喝酒,「果然這2人就是不一樣!」

● 《ET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