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稱被「兄弟」逼下跪 顏清標親自上《爆社》留言澄清

▲網友:我被顏清標兄弟逼下跪,顏清標《爆社》留言澄清。(圖/翻攝自影片)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中市一名劉姓男子28日在《爆料公社》PO影片求助說,他27日晚間行經沙鹿區中清路時,突然被一名自稱「顏清標兄弟」的男子以逼車為由踹車門、辱罵三字經,還遭強迫下跪。影片上傳後不久,顏清標也出面回應說,「選舉期間可能會有任何抹黑或污衊的行為,如果遇到這種情況,請直接報警處理。」

劉姓男子PO文說,他27日晚上開車行經台中市沙鹿區中清路時,因為在變換車道和超車時未打方向燈,停等紅綠燈時就遭到一名男子踹車門,辱罵三字經、還不停作勢要打人,最後更拉他到中央分隔島上逼下跪道歉,事後他立刻報警處裡,更把行車紀錄影片PO網求助。

▲顏清標本人也在《爆社》出面回應,還強調自己是本人。(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影片上傳後立刻引起網友分享,顏清標本人也出面回應說,「我是顏清標本人。選舉期間可能會有任何抹黑或污衊的行為。如果遇到這種情況,請直接報警處理,保障自身安全及權益,謝謝大家!」希望大家能夠理智等待警方調查。

根據警方表示,自稱「顏清標兄弟」的男子姓趙,因為不滿劉男未打方向燈,逕自攔車踹車門逼跪,趙男的家屬表示,他們全家並不認識顏清標,可能因為一時氣憤情緒失控才發生此事,目前將等待趙男到案說明,將依照恐嚇罪和強制罪偵辦。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針對下跪事件,#顏清標 表示,選舉期間可能會有任何抹黑或污衊的行為,如果遇到這種情況,請直接報警處理,保障自身安全及權益。(K你)#請分享影片來源/臉書《爆料公社》

ET即時貼上了 2015年11月28日
 

社員 #Shin Yu Liu 在爆料公社表示:剛剛 自稱是綽號叫豬腳的 今天因為行車糾紛逼我下跪作勢要打我 行車紀錄器的日期沒改 事實上是今天發生的事情 地點發生在中清路 沙鹿快速道路下交流道旁往沙鹿方向...因為行車糾紛..我被這位自稱豬腳的先生帶到中央分隔島被逼迫下跪道歉 他一直作勢打人戳人罵三字經並推人 用誣賴謾罵..我已經報警..希望警察先生可以幫幫忙

爆料公社貼上了 2015年11月27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