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歲型男今井洋介拍戀愛實境秀走紅 驚傳心肌梗塞猝逝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日本藝人今井洋介因參加戀愛實境節目《TERRACE HOUSE》受到矚目,外型陽光總是充滿笑容,給觀眾留下深刻印象。沒想到他23日因為心肌梗塞猝逝家中,年僅31歲,他生前是攝影師兼音樂家,正在舉辦攝影展,家屬等到27日活動結束當日才發表死訊,令網友非常震驚。

▲31歲的今井洋介在戀愛實境秀表現搶眼,沒想到傳出心肌梗塞猝逝消息,令大批網友非常震驚。(圖/翻攝自日網)

今井洋介23日猝逝在鎌倉家中被母親發現,家人決定為他舉行火葬,他的經紀公司27日發表聲明「我們得知悲傷的噩耗後實在說不出話來,忘不了他的笑容,希望大家永遠記得他。」他在實境節目中以最年長的攝影師登場,之後也擔任模特兒,音樂演出,廣播節目主持等,體重曾經超過100kg,後來成功減重,還拿到料理證照出版過食譜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井洋介在實境秀以攝影師登場,外型陽光帥氣,之後展現各種才華,還是音樂家,電台DJ。(圖/翻攝自富士電視台)

因為參加實境秀受到網友喜愛的今井洋介,曾有過1段異國婚姻,前妻是挪威人,2人之間有1個5歲女兒,現在歸前妻撫養,他經常在部落格寫下思念女兒的心情。他在節目中被暱稱「小洋」,一直給人開朗陽光的印象,死訊讓許多網友震驚難以接受。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