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嗨!新竹高鐵捕獲「哈味姊」 她甜笑回應引發暴動啦

我們想讓你知道…阿姨讚爆啦!

▲好嗨!新竹高鐵捕獲「哈味姊」,她甜笑回應引發暴動啦。(圖/網友授權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哈密瓜有人喜歡、有些人不喜歡,因為哈密瓜有一種『哈味』。」受訪時一句神見解評論喜愛的水果,認真表情配上手部動作,婦人在網路上一夕爆紅,影片被瘋傳,甚至引起「X味」風潮,沒想到28日本尊現身高鐵,被熱情粉絲捕獲興奮要求合照,她大方接受還跟對方說「你去對那個哈味看是不是我!」

有民眾28日在新竹搭高鐵時意外捕獲野生「哈味姊」,興奮地上前要合照、拍影片,她態度相當大方,開心直呼「你去對哈味的那個,看是不是我!」惹得對方哈哈大笑,接著指著手機說「你看70歲,還有…真的!」整段過程被拍下上傳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引發熱烈討論,狂讚「哈密瓜之母」本人也太可愛了吧!完全沒有架子,可以去代言哈密瓜飲料了,外表看不出來有70歲、好正面的阿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可惡,想遇到!」哈味姊現身引發網友暴動,大家都羨慕直說想看看本人,原PO則建議大家,想遇到哈味姊,可以下午時段到新竹喜來登後面散步,「她會在附近出沒。」

「哈密瓜有一種哈味」讓婦人在網路上瘋狂被KUSO,外界解讀這就是標準霸凌。許多人疑惑到底什麼是哈味?有網友提出解釋,「希望大家不要再嘲笑阿姨了」,因為不只有哈密瓜有哈味,所謂的哈味是指食物有一點不新鮮的味道,但還沒到壞掉的程度,仍可吃只是有「哈味」;另也可用來泛指不好的味道, 例如哈密瓜有哈味,芭樂也可能有哈味,印象中最常用的就是海鮮料理。

 
野生的哈味姐

難怪我剛剛看同事螢幕滿滿都是哈味,原來是哈味姐本人!( Supermm )#哈味 #哈味姐 有人喜歡有人不喜歡 她神解:因為哈密瓜有一種「哈味」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1123/602064.htm?from=fb_et_news

ETtoday新聞雲貼上了 2015年11月28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