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硬穿女裝 原來是因為和LOL玩家約好了

▲周杰倫出席出席活動穿女裝外套。(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吳冠瑾╱台北報導

周杰倫28日出席「星品牌大賞」活動,他穿著昆凌設計的女裝外套現身,遭虧是不是私底下都愛穿女裝,他卻說是為了完成和網友的約定。原來,他前幾天在玩遊戲時,自稱是周杰倫卻沒有人相信,他跟對方說28日他會出席活動,穿墨綠色外套,要網友到現場和他「相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杰倫穿女裝外套,只為完成和網友的約定。(圖/記者黃克翔攝)

周杰倫搞笑的說,講完約定才發現自己沒有墨綠色衣服,只得穿老婆設計的女款外套。有趣的是,外套後面寫著「地表最強」,正巧與今日PK活動,十分相符,頗有加油意味。

周杰倫曾和羅志祥傳過不合,他透露和對方不是會聯絡的朋友,聽聞小豬和小鬼不合,他希望兩人能心平氣和的相處,他就能開開心心再上《娛樂百分百》。他也提到「演藝圈沒有永遠的敵人」,他年輕時討厭狗仔,現在年紀大反而不太在意這些事了。

▲周杰倫在活動現場和玩家PK。(圖/記者黃克翔攝)

另外,周杰倫被問到會去幫老婆昆凌的咖啡店站台嗎?他笑說:「大家都知道,我現在去站台的店,都沒有成功。」隨後他又補了一句:「劉畊宏就是個很好的借鏡。」劉默默躺槍,周事後受訪說劉是真的哥們,所以才能這樣開玩笑。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