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立淇預測政府2018亡! 猛嗆「簡直太好了」砲轟頂新

▲唐立淇發文砲轟頂新。(圖/翻攝自唐立淇臉書)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星座專家唐立淇容貌漂亮,加上占星預測十分具有公信力,出道至今不但成為許多節目的搶手嘉賓,在兩岸都有許多鐵粉。近日她聽聞「頂新黑心油案」一審判決無罪的消息,忍不住怒飆髒話狂喊「官逼民反!」同時列下頂新旗下產品清單,並提出3大步驟,要民眾團結起來反到底,大膽預測政府將在2018年死亡!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唐立淇28日在臉書上發文,透露得知「頂新案」一審判無罪後相當氣憤,提出「官逼民反」的3大步驟,同時列下頂新旗下產品清單,要大家團結起來反抗黑心企業,並稱此時已經看到「端倪」,大膽預測政府將在2018年後走到谷底、死亡:「期待你們死了,台灣能得到重生。」

▲唐立淇發文砲轟頂新。(圖/翻攝自唐立淇臉書)

除此之外,唐立淇還說人民需要累積更多造反能量,狂酸政府「請繼續逼我們」:「其實我看到這個判決的直覺是,頂新這次死定了,因為會再次引發大家的怒火,簡直是太好了,沒什麼呼籲比護著壞人更能激怒人丶更有力。」一番激烈言論讓網友狂讚,引發眾人力挺、熱烈轉發。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唐立淇臉書全文:

官逼民反!!!!我們怎麼好意思讓他們失望?
第一步,先反頂新(一定是我們之前反得不夠,法院才顢頇沉睡)。
第二步,反對支持這個判決的政府,或者,任何黨派的政府都不可信了,我們只能自求多福,打開民智,自行監督,做好自身,這份力氣不能省,省了就會被顢頇的政府當成傻瓜,繼續糊弄!
第三步,政客們也醒醒了,真以為選上是帶著我們的祝福嗎,誰不知道你們是為了自己當官,人們聽了一輩子政客的謊話,你們以為大家都是傻瓜嗎?會陪你們演是因為還抱著一絲希望,現在人民早已看穿你們是一群混帳,在不被祝福下就算當選也只是葬送自己
最讓人痛心的是,我愛的台灣,何時竟成了毒人無罪丶殺人不償命丶誣陷人沒關係的地方?人民這麼善良,是誰把這裡搞成這樣?
土丶冥合魔羯2018年就要登場,什麼意思?意思就是「僵化的一切包括政府」就要走到谷底丶死亡,只剩兩年,此時我已看到端倪,期待你們死了,台灣能得到重生
一切都照星象劇本在演,政府千萬不要忽然搞清楚狀況,要自殺就一次把自己搞死,請繼續逼我們,我們需要蓄積更多丶更大的造反能量,你們就官逼民反,自己找死嘛,我們就讓你如願去死,反給你看!!!!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