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如玄軍宅連環爆 陳建仁:誠實是政治家應有品德

記者張語羚/綜合報導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王如玄深陷軍宅風暴,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陳建仁28日在造勢場合表示,「誠實是最好的政策」,一切都公開、透明,讓民眾了解、信任,若還是令選民質疑的話很難選舉,「誠實是政治家應有的品德」。

王如玄軍宅連環爆,除了先前3戶軍宅,民進黨陣營再拿出「世貿新城」租約,質疑王如玄鑽漏洞買賣,王28日她回應,當律師時的確有過不動產交易,「我的交易一切都是合法」,並沒有違反《眷村改建條例》第24條規定,3戶軍宅都是自用或退休後使用。

陳建仁28日南下彰化鹿港,出席民進黨立委參選人陳文彬醫界後援會成立,對於王如玄軍宅風暴,他說,「誠實是政治家應有的品德」、「誠實是最好的政策」。

他也提到,彰化地區從日治時代開始,就是社會運動與文化活動非常活絡的地方,而陳文彬具有導演身份,在文化界的表現非常優秀,國人也以他為傲,未來希望有這樣一位人才代表彰化進入立法院,為台灣的文化涵養和產業發展貢獻心力。

陳建仁強調,台灣未來發展的幾個關鍵產業,包括高科技產業、綠能發電產業,以及農業等生活產業,彰化都佔有一席之地,需要有更多的好立委進去國會,為彰化爭取發展的機會。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資訊恐慌症發作?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