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名模吳品萱喜獲雙胞胎男娃 感恩節卸下巨肚

▲吳品萱順利生下雙胞胎男娃。(圖/翻攝自吳品萱臉書)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26歲伊林名模吳品萱2014年嫁給廈門貿易商Sean,隔年開心宣布喜獲雙胞胎男娃,雖然一次迎來2個小孩感到十分幸運,但也坦言身體負擔確實很大,懷孕過程相當辛苦。她28日在臉書發文報喜,透露早已經在感恩節順利生產,剖腹產下2名可愛男娃!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品萱順利生下雙胞胎男娃。(圖/翻攝自吳品萱臉書)

吳品萱28日在臉書報喜,透露早在26日感恩節時,就已經剖腹產下2名可愛男娃,只是因為開刀昏迷,加上身體不適了2天,最初沒抱到也沒見到寶寶們的第1眼,一直到現在才跟大家透露喜訊:「不負眾望地哥哥體重2710g、弟弟2750g,直逼單胞胎重量!醫生說35週能養到這麼大很厲害,在此謝謝老公每天餵食我大餐,也謝謝寶寶這麼努力吸收!」吸引不少粉絲留言祝賀。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吳品萱順利卸下巨肚,生下雙胞胎男娃。(圖/翻攝自吳品萱臉書)

吳品萱臉書全文:

昏迷加身子不適了兩天,現在終於可以上來把好消息分享給大家啦!
兩位少爺在11月26星期四感恩節當天順利剖腹產誕生,不負眾望地哥哥體重2710g、弟弟2750g,直逼單胞胎重量!醫生說35週能養到這麼大很厲害,在此謝謝老公每天餵食我大餐,也謝謝寶寶這麼努力吸收!
由於本人在開刀中就逐漸昏睡去,沒抱到也沒見到寶寶們第一眼,寶寶的爸爸則是緊張到忘了剪臍帶也忘了拍照,我們兩個沒經驗的大人就迷迷糊糊地度過了生產這個過程。直到今天我們才抱到他們,以及跟寶寶一起拍照啦~總之,母子均安,謝謝大家關心!
照片顯示為爸爸比媽媽會抱寶寶⋯⋯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