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偷車賊是老爸?簡訊傳錯人 兒子沒看到啦!

▲烏龍汽車竊案!嫌犯是老爸。(圖/清水分局提供)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有一名顏姓民眾,日前到台中市清水分局光華派出所報案,指稱剛買一輛新車,晚間停放在沙鹿區福安街上,卻突然不見了。警方調閱相關監視器後發現,疑似開走車輛的竊嫌沒帶破壞工具,輕輕鬆鬆就開啟車門,覺得事有蹊蹺,顏男一看驚覺是自己老爸,趕緊撤銷案件。

清水分局表示,原來顏男父親並未與他同住,而父親要使用車輛時,有用簡訊告知,但簡訊誤傳給另一兒子,所以顏男不知車被開走,完全是誤會一場,所幸監視器立刻還原真相。

清水分局指出,當時員警看到監視器畫面後,覺得事有蹊蹺,應該不是一般竊賊,趕緊請報案人到派出所指認,是否為認識人所為,而顏男看到錄影監視畫面後,就發現原來是父親,也撤掉車輛協尋。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