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MT對頂新無罪感到強烈遺憾 網友:但你們是執政黨餒

▲國民黨臉書專頁發文表示,對頂新判決感調強烈遺憾。(圖/記者季相儒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頂新劣油案27日一審結果出爐,魏應充等6名被告通通無罪,引起全民譁然,中國國民黨KMT臉書專頁則在今日發文,表示對此「強烈遺憾,並支持檢方上訴」,未來會針對食安法不足推動修正,不過卻引來網友留言,「別再做選舉操作!你們是執政黨捏!」

頂新案昨日一審宣判無罪後,引起全民眾怒,國民黨稍早就在臉書發文表示「強烈遺憾」,朱辦發言人王鴻薇表示,「頂新劣油案深深危害國人健康,更斲傷台灣食品安全的形象,朱立倫競選辦公室對判決表達強烈遺憾,並支持檢方上訴到底!」

另外,王鴻薇也說,昨日的判決凸顯了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的缺漏之處,「被告竟能以原料油含不利健康成分,可透過精鍊程序變成合格的食用油為由擺脫罪責」,讓國人難以接受,未來也會請國民黨立院黨團進行石安法修法補正。

針對民進黨質疑此案是否牽涉魏家的政商關係,王鴻薇表示,新北地院昨日也判決涉嫌將工業用石膏包裝成食用石膏製作豆花的廠商負責人無罪,「何況此案過程中還有民進黨立委強烈關切」,呼籲社會大眾現在應該共同關心食安問題,停止不當的選舉操作。

國民黨此文一發後,也引來大批網友留言,「這立場讓我訝異,鳩竟是真心為了台灣的未來呢?還是為了爭取選民的支持呢?」、「請別再做選舉操作囉~」、「你們是執政黨捏!這樣搞是真的打算明年把大選送人?真的只會保護有錢人?」、「不要再等到下期了,讓人民看到你們想做的決心」。

 

對頂新案判決強烈遺憾 支持檢方上訴針對彰化地方法院宣判頂新劣油案六被告全部無罪,中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辦公室發言人王鴻薇今日表示,頂新劣油案深深危害國人健康,更斲傷台灣食品安全的形象,朱立倫競選辦公室對判決表達強烈遺憾,並支持檢方...

中國國民黨 KMT 貼上了 2015年11月27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